作者  apia1971 (補習中的嘟嘟)   看板  hairdo
 標題  [變髮]推薦 PHILI 的 Jenny
 時間  Mon Aug  3 16:27:41 2009
───────────────────────────────────────
   
   
留了很久的長髮想在冬天燙捲
   
但頭髮越來越厚重
   
一直想修剪一下又很怕被硬性推銷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去PHILI整理一下
   
看過版上大部分推薦 Jenny
   
因為比較喜歡女設計師就指定 Jenny
   
昨天她的客人比較多
   
所以小等了一下
   
洗完頭等了約半個小時左右吧
 
Jenny 就開始幫我剪髮
   
沒有推銷染髮或燙髮
   
(是有建議我燙~但我說夏天都把頭髮綁起來所以不想燙
   
冬天的話我就會燙~她就沒有再說什麼了^^)
   
   
   
   
因為我自己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想打薄讓頭髮不要太厚重
   
只要不要把我剪得很奇怪都OK
   
Jenny就開始摸我的頭
   
從額頭~頭頂到後腦勺
   
然後開始剪髮

她剪得很仔細
   
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馬馬虎虎
   
剪出來的髮型讓我很滿意~
   
Jenny幫我用電捲棒捲了很好看的捲髮
   
(不知道如何形容附上圖片勝過說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ia1971&b=27&f=1511700920&p=99
   
只能說250真是太便宜又值回票價了!!!
   
很推薦Jenny~細心又肯和顧客溝通
   
不會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3.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造型師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