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on2268 (獅子‧塞訝) 看板  hairdo
 標題  [變髮] 推薦公館 SD造型沙龍-Jenny
 時間  Tue Jun 29 17:35:04 2010
───────────────────────────────────────

圖文網誌版:

http://hsuan2268.pixnet.net/blog/post/31373956

無背景音樂,請安心服用!


-------------------------------以下部落格原文---------------------------------

上禮拜我實在是受不了我那顆頭了

就去找 Jenny 請她救救我的頭

然後她就將我那髮根燙給洗直  還剪了剪頭髮

整個就清爽許多,
弄頭髮的時候和她聊了許多,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 我和 Jenny 的相識經過……(遠目)


每次我想要剪頭髮的時候,

我老媽就講“附近十幾家美髮店,挑不到一間呷意的,每次都要跑這麼遠去剪”

一點也不誇張,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附近有一推美髮店

在我還沒遇到 Jenny 之前,幾乎每家都去剪過,而且還都不指定設計師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在賭自己的運氣


去年,看了Hairdo版有版友推薦  Jenny,頂著一頭亂髮的我想也沒多想的就去了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是2009年5月 的一個平日

第一次去時,她非常細心且仔細地分析我的頭髮
還和我詳細的溝通、討論 我想要的髮型

因為我頭髮很細又軟,看起來很少又很塌

所以她就建議我燙銀絲卷頭,再加上我又想染髮,

所以坐了大概有5.6個小時

過程中,她都十分親切,不時地噓寒問暖﹝而且還不會跟我推銷產品唷﹞

而且還送我一個烘罩,

結完帳後還送我到店門口,一直說整理頭髮上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打電話問她

整個就是非常   讓我有 受寵若驚 + 相見恨晚 的感覺


從此以後,我就變成了 Jenny 的死忠客戶了

她原本在 Ph*l* 、M*7 到現在的 PH髮造型沙龍
我都不離不棄,因為

Jenny 技術好、態度親切、價錢又非常公道!!!

實在是 揪甘心!


附上變髮歷程:

造型師 Jenny 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841129

PH髮造型沙龍 在公館  台電大樓的對面

現在有開幕優惠  我洗加剪才 300 耶!


珍妮的手機:0930-218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館造型師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